冥河lnyy

年年有风,风吹年年。

且试天下观图

 时间线:秋猎

   ():为弹幕

   “此为何处?”雍王十分疑惑,往四周望了望,发现整个大东的人都在这个空间中。

  “各位不必惊忧,我只是想让你们看看未来之事。我叫南宫雨瑶,再奉劝你们一句,此空间只有主角才能动武,其余人擅自动武会爆体而亡!”(南宫雨瑶)

  “那不知未来之事何时开始告知?”一直思索的丰兰息发出了声音。

  “今日天色已晚,明日再开始,各位先回指定的房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我们先看一些照片,我会帮你们介绍的,末尾会有答题环节。”(南宫雨瑶)

  “雍州二殿下,名丰兰息,又名黑丰息。为大东王室倚歌公主所产之子,后倚歌公主身死。继后百里氏十分不待见他,在他幼时就送了十几名美婢,更安插人在旁投毒。丰兰息聪慧早就识破,以重病需静养为由遣散众人。后开始习武,在十三岁时开始建立隐泉水榭,仅仅十年,将隐泉水榭经营到天下第一。”

  (兰息好厉害!百里氏去死!)

  (如果倚歌公主没死,兰息也不用这么快成长。)

  (楼上说错了,如果倚歌公主没有死,哪来那个英姿飒爽的黑丰息。)

  (就用了十年就能把隐泉水榭进行到天下第一,兰息真的是旷世奇才!)

  淳禧帝很生气:“息儿那么好,身上流着我帝室的血,竟然在雍州被人如此对待!”

  “兰息…”丰苌呆滞,几乎是下意识看向对面的人。

  丰兰息此刻眉头紧皱,周围人的质疑他并不惶恐,只是该来总会来,只是太快了!

  “兰息,这是你吗?欺君之罪,罪无恕!这个道理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雍王盯着丰兰息的眼睛。

  “大王,怎么可能会是息儿呢?他的身子骨一向很弱,定是有人假扮!可这容貌可以模仿,这神韵又如何作假。”“父王,儿臣觉得母后所言极是,就是不知道二哥是真病还是…”丰莒和百里氏一唱一和道。

  江湖众人也是未曾料到,这雍州的二殿下就是大名鼎鼎的隐泉水榭人黑丰息!更是未曾料到这天下四大公子他一人就独占了两个!

  “想不到啊!想不到!黑狐狸藏得挺深啊!”(白风夕)

  “风夕,你别太幸灾乐祸,下一个就到你了!”(南宫雨瑶)

  “天霜门大弟子白风夕,又名风惜云,为青州公主。幼年丧母,青王与青州世子,对其十分疼爱。因向往江湖,青王便让他拜入天霜门门下,开始习武,后学有所成,黑丰息入江湖,两人便一直切磋。世人皆说有白风夕的地方就有黑丰息,取名黑丰白夕。”

  (惜云好好看!)

  (惜云和风夕两人,一个柔情似水,一个英姿飒爽)

  (如果青王没死,那惜云应该是这世间最幸福的女子了!)

  “你也不差!”(丰兰息)

  “哼!”(风惜云)

  “这两人真是天生一对啊!”风写月感叹道。

  青王没好气的看了自己儿子一眼。

  “此女到有几分姿色,与息儿甚是般配!”(淳禧帝)

  “陛下好眼力,兰息殿下与惜云殿下,日后便是夫妻,十分恩爱。”南宫雨瑶说完,丰兰息和风惜云的脸刷一下就红了。

  “好了,今天观图已结束,我们来答会儿题吧!请淳禧帝答题。”(南宫雨瑶)

倚歌公主几岁身亡?

 A .15岁

 B .19岁

 C .21岁

  “选 C 。”(淳禧帝)

  “回答正确可上前抽一张卡。”(南宫雨瑶)

    “恭喜陛下抽到的是男女主的大婚视频,请问是否观看?”(南宫雨瑶)

  “看!”(淳禧帝)

【且试天下:丰兰息迎娶白风夕,大婚日盛况空前,盖头一掀场面甜炸】 https://mbd.baidu.com/newspage/data/videoshare?nid=sv_11520026935259543060&source=search&tpl=search&sid= 

  (两个人的颜值真是绝配!)

  (他们的孩子肯定长得很好看!)

  (想把惜云带走,可惜打不过那个男的!)

  “简直是天作之合!”(丰芪)

  丰兰息和风惜云对视一眼,仿佛拉出了情感的思线,南宫雨瑶看着二人一脸喜色道:“时间不早了,各位回房吧,明天我们再继续。”

  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